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谁天天晒网却从来不出海 8.16支付宝答答星球脑筋急转弯答案

2020-08-16 08:4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16日,支付宝的答答星球脑筋急转弯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谁天天晒网却从来不出海?”这个其实非常的简单,只要想到谁天天能织网就好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谁天天晒网却从来不出海 8.16支付宝答答星球脑筋急转弯答案

今天脑筋急转弯问题:谁天天晒网却从来不出海?

正确答案:蜘蛛

蜘蛛是螯肢亚门节肢动物,有两个体段,八条腿,但没有咀嚼器官。古代北燕、朝鲜之间谓之蝳蜍(音同“毒余”),蜘蛛的螫肢被修改成牙,通常用来注射毒液到猎物中。因为相对来说只有少数物种的毒液对人是有危险的,现在科学家们正在研究蜘蛛毒液的医学用途和当作杀虫剂。

蜘蛛用具有黏性的网当陷阱来捕捉猎物、等待伏击猎物或是直接追捕猎物。使用蜘蛛网或伏击战术的物种对空气、地面和丝线的震动极为敏感,它们以此作为警戒线;而主动攻击的猎人们则拥有比蜻蜓最高准确十倍的视力。有些主动攻击的猎人对不同的猎物使用不同的战术,并且显示出了智能的征兆-它们对付困难的猎物时会尝试使用各种战术,而且它们在对付不熟悉的猎物时,也能很快的学会该使用哪种战术。其他的物种则拥有修改过的身体和行为模式,使它们能够在猎食时模仿蚂蚁。蜘蛛网有许多不同的大小、形状和黏性丝线的使用量。

现在显示出螺旋球状网可能是最早的形状中的一种。即使球形蜘蛛网的蜘蛛是众所周知的也是被最广泛地研究的,它们在所有蜘蛛物种中也只算是少数,制造出其他种类蜘蛛网的蜘蛛较多,这可能是因为它们杂乱的蜘蛛网对掠食性的黄蜂来说是较大的阻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