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人生次带货直播 力争不“翻车”

2020-08-16 09:54 · 稿源: 快科技

明天就是8月16日,也是MIUI十周年、小米手机九周年的生日。明晚八点,雷军将在抖音办一场直播活动。

雷军表示,8月11日晚上,我做了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演讲,非常紧张。好在大家捧场,结果还不错,真心感谢大家支持!演讲时间已经长达三个小时,但还有好多故事没有讲,特别是我们怎么做产品的,8月16日晚跟大家接着聊。

据了解,此次是雷军人生第一次带货直播。他感叹:“这几天我都在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力争直播不“翻车”,把故事讲得更有趣,期待朋友们继续捧场!

雷军还透露,这次直播不只是带货,主要是想跟大家聊聊我最爱的20款小米爆品,包括这次发布的三个“超大杯”在内,每一款我都亲自参与了研发设计。剩下的17款,挑选这些产品,我花了不少功夫。这些产品是怎么做出来的?我相信你一定会感兴趣。

福利方面自然也少不了,8月16日是小米重要的日子,小米准备了一大波福利,比如小米5NFC手环等很多爆品的5折秒杀,还有低至1元的特别惊喜,福利总量比上次“清空100个购物车”猛了不止1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