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p7最新资讯  > 正文

异响、蓝牙故障、续航缩水!小鹏P7车身贴满白纸 被车主拉去维权

2020-08-14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当前,刚上市不久,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小鹏P7,在市场上卖的是如火如荼。不过,让厂商都想不到的是,才刚上市没几天,就已经开始有车主因“质量问题”开始维权了。

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小鹏P7车主万先生,将自己车辆的故障问题,以及自己对小鹏P7的真实用车感受,打印在了A4纸上后,又把这些纸张贴满车身,将这辆小鹏P7拉到了当地小鹏服务中心去维权。

从白纸的介绍上可以看出,该车存在刹车抖动异常、方向盘抖动异常、蓝牙钥匙无法使用、大屏异响等多个问题。并且车主还表示,自己车辆的真实续航里程,与官方宣称的严重不符,缩水严重。

该车主在自己拍摄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小鹏汽车怎么也连接不上自己的手机蓝牙钥匙。并且,车辆的远程连接中,始终不能正确显示后备箱的开关状态。即使后备箱已经打开了,远程连接仍显示关闭状态。

此外,该车主还提到,自己已经前往该服务中心好几次,每次前来维修,自己光开车,都要花费90分钟的时间。问题是自己车辆的故障一直没能解决,只是通知自己一次次来维修。

因此,该车主于7月12日,在抖音上以 jackyi 的账号进行直播维权,但期间遭到经销商报警,企图以这种方式阻断车主维权。

据悉,该车主不仅是武汉地区小鹏P7车主群的群主,还是小鹏汽车的忠实粉丝。

自己已经购买了2辆小鹏G3,和一辆小鹏P7。但是因为之前的维权,并没有太多作用。于是,该车主将小鹏P7的毛病,贴满了车身,停放在了服务中心门口。

最终,该小鹏汽车门店进行了报警处理,车主万先生也被带到了派出所。目前,涉事双方都没有对此作出进一步的回应说明。对此,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