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下月生效!十多家美国企业联手抵制“封杀”微信:满满担忧

2020-08-13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公司或个人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以及微信母公司腾讯进行交易。

对此,在腾讯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腾讯首席战略官、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James Mitchell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表示,来自美国的营收占总营收的比重低于2%,其中,美国广告收入占总广告收入的比重低于1%。

James Mitchell表示,如果仔细看禁令,禁令明确指向的是覆盖美国地区的WeChat app业务,因此不认为会对公司在腾讯中国的平台上做广告产生影响。

虽然腾讯方面并不担心,但一些美国企业却充满担忧。据中国日报网援引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十多家美国企业联手抵制美国政府有关限制涉及腾讯微信的商业交易的计划,称此举将会削弱各企业在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竞争力。

在与白宫官员的通话中,这些跨国企业都对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微信签署的“封杀”行政令可能带来的广泛影响表达了担忧。

据悉,该行政令将于下月底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