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眼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眼被注册为烟草商标,中国控烟协会要求严查

2020-08-13 17:30 · 稿源:用户投稿

8月13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官网发布《关于依法宣告“天眼”卷烟商标无效的呼吁书》。呼吁书指出,据媒体报道,近来有一种“天眼”品牌的卷烟在贵州、云南等地销售,并引起公众热议和不满。

中国控烟协会强烈呼吁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依《商标法》有关规定,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引起重视,严肃查处云南中烟恶意抢注“天眼”商标事件,并宣告该相关注册商标无效。

“天眼”数字远程监控系统通过企业内部互联网(Intranet)和国际互联网(internet)实现远程视频监控,主要适合于连锁店、幼儿园、家居、工厂、消防、银行、高速公路、商场、酒店、旅游景点、小区、医院、码头港口等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