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独居青年最新资讯  > 正文

独居青年报告:独居男性数量高过女性 独居五年以上占比15%

2020-08-13 11:2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根据探探发近日布的《2020独居青年生活洞察报告》,49.64%的单身青年呈独居状态,男性占比高于女性,其中29.75%的调研人群独居源于“单身”、“享受独处”。此外,独居5年以上人数占比15.46%。

报告相关负责人表示,调研针探探平台18至35岁的用户发放问卷,其中单身未婚样本占比高达91.83%,他们中49.64%的被调研用户表示“目前一个人居住”。

调研结果还显示,男性独居用户占比女性高27.82%。此外,独居用户中,26~30岁的用户占比高达64.73%,是当代独居青年的主力人群,且北京、深圳、广州独居青年占比位居前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