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母亲谈三十而已:30岁才刚刚起步

2020-08-13 07:58 · 稿源:用户投稿

SpaceX创始人、特斯拉CEO马斯克经常刷屏互联网,而他也因为自己旗下的两家公司被大家称作是“现实版钢铁侠”。而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近日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人生哲学。

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在“她力量”女性领导力论坛上表示,为什么 30 岁要感到焦虑?30 岁才刚刚起步,“我 72 岁了,我的人生也才刚刚起步”。“你没有必要焦虑,只需前行。如果有任何人让你感到焦虑,你需要让他们从你的生活中消失,请跟他们说再见……女性不是非要做独立女性不可,如果已经很快乐,而且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那就做自己就好。如果觉得不开心,那就作出改变,你的目标就是给自己的生活创造一个好的环境。

其实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的人生经历也十分丰富,甚至可以写出一本十分励志的自传,她除了是企业家,营养师,演说家,知名时尚偶像之外,还拥有两个营养学硕士学位、 72 岁仍活跃在舞台上的模特和网络红人。

梅耶·马斯克她 15 岁次登台, 22 岁结婚, 31 岁成为破产的单身母亲,随后辗转于 3 个国家的多个城市开展自己的事业,独立培养出 3 个出色的子女,同时获得了两个硕士学位。 60 多岁的她重返模特舞台,在头发变白的时候走红, 69 岁时,她的形象在美国时代广场独占 4 个广告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