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欣赏年轻人送快递:没什么不好 每份工作都能有所体会

2020-08-12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我们永远不能靠鼓励和呼吁让年轻人去做一个事情,只有这个事情的本身有巨大的魅力、前途、进步、年轻人才会去。制造业的发展跟就业没关系,甚至制造业越发展就业越少,所有的制造业未来都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所以制造业也要思考先进制造业吸引人才的魅力在哪儿,就业都会向服务业发展。

同时,马云还表示,自己并不觉得快递小哥有问题,自己特别欣赏年轻人放下架子,敢去做快递小哥,有什么问题呢?

马云称:“我二十几岁的时候,只要有工作我们都干,无论哪个行业,甚至当了农民,每份工作都能有所体会。前几年有人说,北大毕业了去卖猪肉,这卖猪肉怎么了?我觉得不是问题,敢于放下身段,敢于改变自己,敢于从卖猪肉里学到东西,那才正是北大精神”

此外,马云还表示,很多小年轻选择进入快递业,让中国快递业发生了变化,让中国的快递业变得有意义,这没什么不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