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影院上座率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超2小时不用中场休息

2020-08-12 08:30 · 稿源:用户投稿

自从影院在今年7月份开始复工之后,就有不少国内外大片纷纷重映或者宣布初次上映时间,而近日成都等地区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同时超过2小时的电影在播放中途也不必进行“中场休息”,这对于很多影迷的观影体验将获得提升。

据悉,成都各影院收到的通知是这样的,:从 8 月 14 日(本周五)起,一、影院上座率从30%提高到50%;二、观看片长超过两小时影片,无需中场暂停休息;三、适当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做好通风消毒;四、影院可以售卖饮品,但影院内禁止饮水和进食。

在上座率提高到50%之后,也可以让影院的收入增加,同时影迷也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场次影票。同时在近日已有多部大片宣布上映或者重映,如《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152 分钟)的4K修复3D版、电影《八佰》( 147 分钟)、《信条》等电影都是超过2小时的,且不少地区的影票购买还比较抢手,因此增加上座率对于这些想要观影的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

预计在8月底9月初,迪士尼的《花木兰》电影也将正式在内地上映,相信届时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也相当不错,同时也可以帮助正在复工的影院获得更好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