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纪念版发布

2020-08-11 23:05 · 稿源:chinaz标签

8 月 11 日晚,让众多人期待一九的“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正式发布,小售价 5299 元起, 8 月 16 日正式上市首销。这款手机具体表现如何呢?

在屏幕设计上,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的正面采用了一块6. 67 英寸的OLED双曲面全面屏,它不仅拥有120Hz的高刷新率,同时还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5000000: 1 的对比度,以及1120nit的峰值亮度。

在配置上,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65+LPDDR5+UFS 3. 1 的黄金组合。拥有一块4500mAh的石墨烯双串离子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同时,该机还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

在拍照方面,小米 10 至尊搭载了一颗 4800 万像素1/1. 32 英寸大底主摄、 2000 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 1200 万 2 倍光学变焦人像镜头,以及一颗支持 120 倍变焦的超长焦镜头。

售价方面,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8+128GB5299 元、8+256GB5599 元、12+256GB5999 元、16+512GB6999 元。现已开启现金预订,将于 8 月 16 日 10 点全渠道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安兔兔315假机报告发布小米棕、华为荣耀至尊大跌眼镜

    又是一年315,安兔兔今晚公布了3.15假机报告。从2023年3月到2024年2月,安兔兔的验机功能共识别了8431706台手机,其中303247台被识别为假手机或山寨机,占比为3.6%,相比去年呈上升趋势。甚至有些手机型号会直接显示型号为5G手机,在开机时显示5GLogo。

  • 手机耐摔性提升10倍!小米14 Ultra首发小米龙铠架构

    在今天晚上的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小米14Ultra手机首发小米龙铠架构,由高强度机身框架、高强度屏幕材质、高强度背板材质共同组成。小米14Ultra的中框采用了高强度6M42铝合金配方,通过Unibody一体成型技术打造,机身整体强度有效提升,实现机身抗弯性提升100%。科纳皮使用的是纯天然硅矿石打造,拥有无比逼近真皮的触感,但耐久性却远超真皮,具有耐磨、耐脏污、耐黄变和抗菌的特性,并且生产加工过程更加环保。

  • 小米卢伟冰入驻抖音 明天将主讲发布小米14 Ultra

    小米集团重要合伙人及总裁卢伟冰今日宣布入驻抖音,并发布了他的首条视频,向大众展示了他的成长之路以及与小米的深厚情感。在这条精心制作的视频中,卢伟冰回顾了自己在小米的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包括他首次站在Redmi发布会的舞台上,以及他后来出任小米集团总裁的辉煌瞬间。他将全力以赴,推动小米品牌在既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实现更大的突破。

  • 小米14 Pro钛金属卫星通信发布:6999元

    在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小米14Pro钛金属版,该版本加入了卫星通信功能,售价是6999元,比原先推出的钛金属版贵了500元。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无地面网络时,采用天通卫星通信,可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接收和发送卫星消息。目前这款手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 小米携手张艺谋工作室发布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套装

    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揭晓了一款备受瞩目的限定礼盒套装——小米14Ultra限定礼盒套装。这款礼盒套装是小米与知名导演张艺谋工作室强强联合的结晶,旨在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像体验。超广角和长焦镜头则均采用了索尼IMX858传感器,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影像性能。

  • 小米14 Ultra正式发布 影像迎来重大升级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14Ultra正式发布,其影像迎来全新升级。具体参数方面,小米14Ultra配备了5000万像素徕卡主摄、5000万像素3.2X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X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超广角、长焦镜头均为索尼IMX858传感器。除了硬件升级,在软件方面,小米14Ultra也搭配了新的算法技术,小米影像大脑升级为XiaomiAISP,调用SoC全部算力,影像算法全面大模型化,完美还原真实层次,让光影更立体、景深层次更自然。

  • 雷军:世界级大师亮相小米14 Ultra发布

    小米创办人雷军宣布,今晚有一位世界级的大师亮相小米14Ultra发布会,和我们一起聊聊移动影像的新层次。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大师是张艺谋导演。该机将在今晚7点登场。

  • 许斐首登小米14 Ultra发布会:卢伟冰新搭档

    今日,小米14Ultra发布会如期举行,此次发布会也迎来了一位新人-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许斐。卢伟冰先是开场回顾了小米之前种种辉煌成就,又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新搭档许斐。虽然这样说,但许斐在今天的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虽是首次登台,却显得从容自然,整个过程都在认真地为大家讲解该手机各种细节。

  • 米粉集体呼唤小米14 Ultra白色陶瓷 雷军回应

    在小米创办人雷军微博下,相当多的米粉留言希望小米出一台白色陶瓷版小米14Ultra。雷军回复收到”,目前官方尚未确定是否会推白色陶瓷版小米14Ultra,只能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小米14Ultra搭载索尼LYT-900型号传感器,采用更先进的22mm工艺制程,功耗更低,同时还具备更强感光能力、更高的动态范围等优势。

  • 小米14 Ultra首发!小米申请“小米龙铠”商标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相关机构提交了两枚名为“小米龙铠”的商标申请,涉及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两大国际分类,目前正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阶段。这一举动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些商标多数处于初审公告状态,显示出小米在品牌建设和产品创新方面的积极态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