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宣布华为重磅新品:历时三载打造、8月19日发布

2020-08-11 19: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宣布,将于8月19日发布新品。

他透露这款产品历时三载打造,定位重磅,不过“轻量级”这个形容词应该说的是新品比较轻盈。

评论中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起来,比如第二代折叠屏手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麒麟9000等。

不过,比较靠谱的应该是笔记本,最近有爆料称,华为将在笔记本上率先引入无金属边框设计的3K悬浮全面屏,也就是在如今超窄边框的基础上,几乎消除边框,实现B面几乎全是屏的梦幻效果。

虽然是笔记本或者说PC市场的后来者,但华为凭借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的理念,打造了全面屏设计、独家一碰传、多屏交互功能、隐藏式摄像头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这次的悬浮屏,显然更让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余承东:行政级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月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 余承东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 是最好的现货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最强科技纯电轿车”智界S7重磅升级。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是最好的现货!全向防碰撞系统生效范围得到大幅提升,前向AEB支持4-150km/h,刹停速度120km/h,侧向支持40-130km/h主动避障,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主动识别行人、车辆等目标,让安全成为最大的豪华。

  • 定档4月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新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华为余承东:问界M9上市3个大定突破7万辆

    华为终端BG的首席执行官、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董事长余承东近日分享了问界新M7与M9两款车型的骄人销售成绩。自问界新M7上市以来,短短7个月内,其累计大定订单已突破17.4万辆,他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期待月发货量能尽快攀升至25000辆。1.5T后驱Plus版5座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附赠价值6000元的车漆选配权益,优惠后售价为22.98万元;1.5T智驾后驱Max版5座车型则优惠1万元,售价为27.98万元。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12年历史!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

    今天华为官方发布一段P70”的超前预热视频。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正式升级为华为Pura”原定的P70将会是新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在升级为华为Pura”之后,该系列将继续坚持影像和美学上的探索,追逐本心,锐意向前”。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全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 芯片供应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华为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

    昨日的华为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不仅展示了产品的卓越性能,还就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发表了一番调侃。余承东笑称:“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还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的导航不行。而我们华为,直接就可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是好用得不得了,哪里还需要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