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十而已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播平台回应男子手机撞号《三十而已》陈屿:将替换相关画面

2020-08-11 14:55 · 稿源: 快科技

要说当前国内最火的剧,莫过于《三十而已》了,上线18天播放量便突破40亿。然而近日佛山的一名男子,因手机号与该剧男主角相同,遭遇骚扰苦不堪言。

据媒体报道,广东佛山市民陆先生的手机号竟与热播剧《三十而已》剧中主演撞号,每日收到数百个陌生来电和短信,给他带来诸多不便。

陆先生表示,自己虽然听说过这部热播剧,但从来没看过,关于陈屿是谁也毫无头绪。

他从网上搜索得知,该剧新播出的一集中出现了一张寻猫启事,上面留下了一个跟自己的手机号码一模一样的联系方式,只是在剧中它成为了男主角之一——陈屿的联系方式。

几天前,《三十而已》在超前点播中迎来了大结局,但对于陆先生所造成的的骚扰依然未结束。一天下来,陆先生手机上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陌生来单数百个,苦不堪言。

对此,8月10日,该剧的网络播放平台表示,已收到《三十而已》剧组发来的相关视频片段的新介质,将尽快替换相关画面。目前,《三十而已》剧组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资料显示,《三十而已》是2020年中国大陆电视剧,由张晓波导演,张英姬编剧,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等人主演。本剧是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市重大文艺创作资助项目。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本剧于2020年7月17日在东方卫视及腾讯视频开播的都市情感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