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周六福最新资讯  > 正文

周六福大客户经验分享暨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0-08-11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8 月 6 日,周六福“同心同行,共谋新局”大客户经验分享暨工作交流会在大梅沙京基洲际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广大客户间的凝聚力,结合 2020 年被疫情影响的珠宝市场进行局势解析,提出发展新思路。十年磨一剑,此程亮剑时。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锦江GPP优采空间供需交流会正式召开,九号机器人受邀参加

    2023 年 9 月 22 日,由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创新平台——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举办的锦江优采空间供需见面交流会在上海市锦江创新中心・锦江优采空间举办。九号公司旗下商用配送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作为本次会议的参展商,也受邀参与了这场活动。九号机器人携带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惊艳亮相,在现场为与会嘉宾展示了九号机器人在酒店场景中,如何实现智慧�

  • 让偶像变成AI,陪你一起做显眼包:六福珠宝你很懂

    ChatGPT的火爆让AIGC成为2023年首个风口,分析认为2030年AIGC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从“分析”转向“生成”。品牌营销如何不断地破圈出新,是一个永恒的新挑战,六福珠宝做到了!

  • 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华为云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828 B2B企业节交流大会在饶举行

    9 月 26 日,以“共建生态合作 共创数产未来”为主题的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企业节交流大会在上饶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828 B2B企业节江西收尾之站。此次大会以“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五方面进行,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

  • 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之后 中国移动第四大客户品牌发布

    在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移动爱家”全新客户品牌。移动爱家”是中国移动继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客户品牌之后发布的第四大客户品牌,也是中国移动深耕智慧家庭市场的成果体现。打造了统一入口和家亲”智控入口,开放亿级客户快速触达、便捷交互能力,实现一个手机控制所有设备”。

  • 量红利消失,为何要更加关注标杆客户

    过去的20年,被公认为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搜狐、网易、新浪三大门户,后来又遇到了BAT的追赶,到最近几年字节、美团、拼多多的迅速崛起。在产品、渠道、定价、促销的维度,围绕标杆客户,企业也需要组织能力和资源的升级,实现业务策略与落地执行的一致。

  • 培养少年儿童跨文化交流能力:英语学习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这种背景下,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成为当前中国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还需要鼓励青少年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让他们在使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数聚中卫,算引未来 2023 云天大会成功举办

    2023 年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