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发布公告:收到腾讯合并斗鱼和虎牙的初步建议

2020-08-10 19:49 · 稿源:用户投稿

8月10日晚间,斗鱼直播平台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10 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建议斗鱼与虎牙公司以换股的方式进行合并。

斗鱼董事会计划审查和评估这笔潜在交易。董事会同时提醒斗鱼股东及其他考虑买卖公司股票的人士,董事会刚收到这份建议书,并未有机会仔细审查及评估该提议,也尚未作出任何决定。而且,斗鱼董事会不能保证将来会收到任何最终报价,不能保证任何与拟议交易有关的最终协议会得到执行或完成。

今年4 月斗鱼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20-F文件显示,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腾讯持有该公司38%的股份,为其第一大股东。同时腾讯持有虎牙的股票份额达到了51%。

同时在今天,斗鱼公布了 2020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斗鱼总营收达到25. 08 亿元,同比增长33.9%;毛利润达到5. 23 亿元,同比增长73.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实现净利润3. 23 亿元,同比增长513.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