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商人买下标价1000万元口罩,镶嵌3600颗黑钻石

2020-08-10 14:00 · 稿源:用户投稿

口罩原本是一个比较不太容易被大家讨论的物品,但今年口罩却成为大多数人出门必备的东西,甚至有一些商家开始盯上了为富豪们定制高端口罩的生意。近日以色列一家公司就推出了价格150万美元(约1045万人民币)的口罩,这个口罩还被一个中国买家购买。

据悉这个价格千万元的口罩是由以色列一家珠宝公司制作,使用的材料主要有黄金和钻石,在口罩上使用了18k白金,镶嵌 3600 颗黑钻石,同时也不忘口罩的防护出众,它可以达到N99 级别的病毒防护能力,制作完成后将重达 270 克,是普通外科口罩的 100 倍,这比一部iPhone11 Pro Max手机还要重。

珠宝公司没有透露这个口罩的买家,但只是说了是一位来自在美国生活的中国买家买走了这个千万元的口罩。

其实在此前,世界上也有其他国家的珠宝商推出过高端口罩产品。比如印度浦那商人尚卡尔·库尔哈德制作了价值不菲的黄金口罩,库尔哈德称面具重 50 克,售价约 387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000 元)。不过他制作的这个口罩,居然带有一个小孔,也就是说一点防护能力也没有,同时重量也高达2.5公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