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直播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营销的思变与破局 看良品铺子在快手的流量聚合与价值挖掘

2020-08-07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可谓是 “直播带货”的爆发元年,特殊的时代背景加速了直播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习惯于看直播购买商品,各大品牌在此新的市场机遇下,纷纷发力以加速抢占短视频直播带货市场。此趋势下,如何做好直播营销也顺势成为了众多企业思变和突围的重要课题,平台、主播、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团圆佳节念故土 快手掀起乡土文化新潮

    情更浓,无论走到哪里,人们心中总有一抹乡情连接着家乡的土地。2023年中秋节,快手推出中秋礼盒「快手土特产」,携手快手达人,打造一份定制土特产,用丽江果干、云南咖啡、民间版画等传递乡土风情,掀起了乡土文化新潮流。快手也会持续为创作者赋能,不断构建繁荣生态,从政策扶持、发展引导、商业变现等多维度,助力传统文化传播。

  • 快手理想家与韬工场达成作 开拓重庆“直播卖房”新市场

    快手理想家正式进驻重庆。 9 月 25 日,快手理想家联合重庆韬工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韬工场”)在重庆举办发布会,会上,双方宣布达成合作,基于快手旗下房产业务平台理想家,将共同探索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据介绍,韬工场将成为快手理想家在重庆区域的重点合作方,双方通过各自优势资源,培养理想家签约房产主播,发展直播卖房、�

  • 岳云鹏快手独家直播欢乐起航,「多巴胺游园会」爆梗预定

    月满中秋欢度国庆,「多巴胺游园会」让快乐再加倍。近日岳云鹏在其快手账号上宣布,将于今天晚上6点在快手平台开启独家直播,带老铁们感受喜剧人无处不在的“包袱”,在爆梗中开怀大笑,告别生活的烦恼。作为草根出身的明星,岳云鹏更了解普通人的生活,知道如何与粉丝平等沟通,同时他的成长经历也鼓舞着快手平台上千千万万的普通人。

  • 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开启,快手电商联快手时尚引领秋季穿搭新风向

    时至九月,由夏入秋,为了解决用户换季穿搭苦恼, 9 月 20 日至 9 月 26 日,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推出“快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分享换季穿搭灵感,引领秋冬时尚新风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可通过平台筛选和平台运营报名两种渠道参与。商家和达人创作秋冬时尚穿搭强相关内容,并带 #快风尚 与 #老铁时装周 两个话题词,发布挂车短视频,优质视频内容即可获得

  • 见证“村PL”崛起,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由快手独家直播

    当“云中草原”与“村PL”相遇,全民化游戏赛事的魅力尽在其中。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决赛鸣锣开战,从选拔赛中脱颖出的《英雄联盟》民间战队齐聚一堂,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赛事盛宴。快手游戏将继续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携手生态合作方探索更多可能性,为产业链和社会提供更多正向赋能。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快手出席联国活动,分享青少年网络保护实践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诞生了繁荣的互联网社区,然复杂的网络社区环境,也影响着青少年用户群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如何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多方重点关注的议题。“我们期待能与社会多方持续探索未成年保护的新路径,帮助所有孩子在网络中感受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