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提议小米电视超大杯卖贵点摘掉性价比帽子 雷军比心

2020-08-07 11: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7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第二款即将于8月11日登场。

雷军介绍,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第二款是“超大杯”,定位要比小米大师系列第一款更高。

有网友表示,当时以为大师系列很贵,结果友商衬托又成了高性价比产品,现在再卖贵点,争取摘掉“性价比”的帽子。

目前关于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的细节尚不得而知,预计标配MEMC运动补偿。

MEMC即运动估计与运动补偿,原理是在原有的画面序列中插入新的运动补偿帧,让运动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

因为低帧率画面在展现一些高速运动场景时会有明显的卡顿和迟滞,开启MEMC功能后能够明显减少拖影、抖动等现象,使观感更为舒适。

除此之外,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可能会采用OLED屏,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