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半年销量接近18万辆 成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冠军

2020-08-07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日前,EV Sales网站公布了上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 2020 年1- 6 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为94. 71 万辆。其中,特斯拉销量最高,达 179050 辆,市场占有率18.91%。大众汽车排名第二,上半年累计销量达 62414 辆。宝马、比亚迪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累计销量分别为 58883 辆、 57482 辆。

具体车型来看, 2020 年 6 月,特斯拉Model3 以3. 59 万辆夺得全球销量第一,特斯拉Model3 在1- 6 月的累计销量也处于榜首,而且是唯一一款累销超过 10 万辆的车型。

据乘联会数据,特斯拉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交付了3. 1 万辆汽车,占到全球销量的30%以上,中国成为特斯拉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中汽协数据也显示,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国产Model3 以近4. 58 万辆拿下上半年国内新能源车型销冠,市场份额高达1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