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否认微软求购TikTok全球业务

2020-08-07 09:32 · 稿源:chinaz标签

据环球网报道,今日,针对外媒报道的“微软正寻求收购TIkTok全球业务”,字节跳动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

TIkTok事件一览

7 月 31 日,特朗普表示,计划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随后,微软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交易还可能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

8 月 2 日晚间,字节跳动创始人、CEO张一鸣发布内部信称,正尝试与一家科技公司就合作方案做初步讨论,形成方案以确保TikTok能继续服务美国用户。

8 月 5 日,有外媒报道称,微软与TikTok双方还没有敲定收购价格,但价格可能在 100 亿到 300 亿美元之间,微软和字节跳动正试图在 3 周内达成协议。

同日,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微软成功收购抖音海外版TikTok,应该将收购价中的大部分交给美财政部。

比尔盖茨谈微软收购TikTok

近日,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ikTok通过创新创造了一些竞争,这很好。但自己不是Tik Tok的目标受众,都是从大女儿那了解相关知识。

在回答主持人提出的“特朗普逼迫字节跳动出售TikTok美国业务是否正确”提问时,盖茨表示,自己不明白当时发生了什么,自己目前主要关注的时基金会和流行病,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提供建议,但自己已经不是做出这个决定的核心了。

同时,在本次采访中,盖茨还表示,微软已经在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工程师。微软努力在全球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会谨慎保护来自TikTok美国业务的数据,更不会做一些“有敌意”或“被认为有敌意”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