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应用被印度禁用,将采取适当措施

2020-08-07 09:09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印度政府对数十款中国公司开发的应用程序进行禁用,其中就包括小米、百度、腾讯、阿里等旗下的众多应用产品,最新的一次是发生在7月28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决定开展第二轮禁用中国网络程序的决定,该禁令涉及 47 个中国公司开发的程序。

这47个程序中就包括了小米浏览器,对此小米公司方面表示:正了解事态进展,将采取适当措施。虽然印度信息部门没有公布这 47 个程序的具体名单,但《印度时报》认为,小米浏览器、百度和微博被禁用一事,说明这些程序也在该禁用名单中。该消息公布后,推特上有许多印度网民正为此欢呼,称印度政府此举“大快人心”。

据悉,从今年的6 月至 7 月之间,印度共计禁止了 106 款中国应用程序。这其中的程序包括了TikTok、美拍、小米浏览器、微信、微博等,大多数程序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会使用到的应用。

作为世界第二大人口国家,印度近几年成为了很多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目的地,包括小米、Vivo、OPPO、一加等中国厂商还在印度投资建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