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5系列不仅支持120W快充:还将配120分超视感柔性屏

2020-08-07 09: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根据此前iQOO手机官微官宣的消息,全新的iQOO 5系列心急将于8月17日14:30与大家正式见面,官方称其是一款“120分超满分”的手机,其最大的亮点是将首发搭载120W的疾速快充技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手机官微带来了继120W超级快充之后的另一大卖点。

根据iQOO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5系列除了支持120W超级快充外,还有一块会“察颜观色”的好屏幕,看起来更舒服,滑起来更丝滑。据官方介绍, 这款“120分超满分性能旗舰”将全系标配三星AMOLED超视感柔性屏,拥有100% DCI-P3色域。刷新率高达12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1秒钟可显示120个画面,页面滑动更流畅,游戏画面也顺滑细腻,每秒钟屏幕触控IC可采集240帧数据,能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触控操作。

此外,官方还表示,这块屏幕还通过了SGS屏幕认证,有害蓝光低于7.5%,动态拖影长度低至0.7mm,动态影像响应时间仅为11ms;支持HDR 10+,“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明暗过渡平滑,”可以带来颜色丰富、细节精致的高画质视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5采用的是一块120Hz AMOLED双曲面开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快闪充,5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到50%,15分钟可将电量全部充满。

据悉,全新的iQOO 5性能旗舰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