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云闪付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闪付用户数已突破3亿 覆盖境外40个国家

2020-08-06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据新华网报道,上线不到三年,云闪付App用户数量已经突破 3 亿。云闪付App支持二维码、手机闪付、刷脸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且使用场景丰富,公共交通、医疗、校园、商超便利、公共缴费、缴税都可以在云闪付快速完成。

截至目前,全国 34 个城市地铁、 1700 多个城市和县域公交、近 22 万零售商户、近 10 万超市便利店商户、 300 多万餐饮商户、 35 万多台自助售货终端、近 2000 所校园、逾 3600 个企事业单位食堂等均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

而在疫情期间,为守护百姓健康安全,云闪付App也增加了不少新动能。目前,云闪付APP已上线 28 项健康码相关服务应用,覆盖全国 2300 余市县,运用大数据服务老百姓“亮码通行”。

在境外,全球 61 个国家和地区也已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包括云闪付APP扫码和手机闪付。扫码支付覆盖了境外 40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70 万家商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