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登载违规内容 优酷爱奇艺双双被罚

2020-08-06 16:2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北京市文化执法部门通报了优酷、爱奇艺的违法违规行为,并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文化执法力量集中对视频网站进行专项整治,强化监管、压实责任,重点检查涉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行为,严厉清理处置涉黄涉毒涉暴恐等非法视频内容。

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对视频平台“优酷”、“爱奇艺”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开展集中查处,共查处违规行为6起,做出行政处罚6件,两家平台分别被处以罚款9万元。

据了解,7月9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了“净网2020”专项行动上半年工作数据:全国共查处网络“扫黄打非”案件1800余起,取缔非法不良网站1.2万余个,处置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840余万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