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的小鸡不见了 网友寻鸡

2020-08-06 0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6日早上,习惯了“种树养鸡”的网友突然发现,蚂蚁庄园里的小鸡给自己留下了一张“请假条”,场景和曾经风靡网络的旅行青蛙游戏有点类似,不过这次小鸡的消失引发了全网集体找寻。很多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询问“小鸡去哪了”。

蚂蚁庄园是支付宝在2017年8月6日上线的一个网上公益活动,网友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来领取鸡饲料,使用鸡饲料喂鸡之后,会可以获得鸡蛋,可以通过鸡蛋来进行爱心捐赠。

据了解,蚂蚁庄园自上线至今,已有4.5亿网友在手机上“养小鸡”,共捐出“爱心蛋”超过240亿颗,在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这些项目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地区,90%以上的项目都与孩子相关,帮扶对象最小的不到1岁,包括疾病救助,医疗护理,教育物资等等,让这些孩子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仅“我送盲童一本书”这个公益项目,网友就捐出了16.9亿颗“爱心蛋”,为全国各地捐建了19个盲文图书室。

网友们表示,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有的人猜测蚂蚁庄园可能要推出新的玩法。截至目前,官方还没有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