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镇文娱创业潮中,没有一个大妈是闹着玩的

2020-08-06 08:26 · 稿源: 娱乐硬糖公众号

长沙岳麓潭州大道上,某文旅城正拔地而起。按开发商的规划,这里将来要做游乐园、球场、影视公社。总之,打造成特色文娱小镇,就和它在中华大地上成百上千的同姓、异姓兄弟一样。它虽然迟了些,却未必是赔钱的那个。自新楼开盘起,孔姨(化名)家就为买房的事儿吵个不停。2016 年春节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娱乐硬糖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越野不亚于专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 米哈游整的这个大活儿,一天上了5次热搜

    一场活动开启当日,竟然在一天里接连上了五个热搜。这是《崩坏:星穹铁道》和KFC的联动活动上线首日的场面。联动活动的设计规划并不简单,这次的《星穹铁道》xKFC,米哈游又做了一次教科书式的联动示范。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香菇小镇“微改精提”打造文化之窗

    庆元是世界香菇发源地。 2022 年,林菇共育系统被认定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为传承和发扬庆元香菇文化,庆元县以香菇文化植入香菇小镇景区,开展香菇文化及设施“微改造”,让香菇之花在庆元大地绽放。一是围绕国家公园,“微改精提”打造香菇寻祖之旅近年来,香菇小镇景区充分发挥百山祖国家公园核心区和命名地优势,通过微改造的绣花功夫。一是融入吴三公�

  • 手机厂商抢滩AI换机

    OpenAI可能要造手机了可能是专为ChatGPT设计的AI手机。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CEOSamAltman一直在与iPhone著名设计师JonyIve联系,讨论开发一种新的AI硬件设备。AI大势已至,作为用户量最广、用户粘性最高的智能终端,手机,或许会成为AI大爆炸大普及的第一载体。

  • 男子假期最后半天返程畅通无阻 网友:真是个大聪明

    10月6日,一位男子巧妙规避了国庆假期返程高峰,自豪地宣称自己是真正的聪明人。他选择在假期最后半天返程回长沙,结果遇到了畅通无阻的路况,与大多数人的想法相反,没有遇到交通堵塞。这位男子成功地避开了国庆假期的交通拥堵,引发了社交媒体上有趣的讨论,同时也反映了人们对于假期出行的种种挑战和趣闻。

  • 《王者荣耀》这个大胆的决定,为什么让玩家直呼大快人心?

    不少人发现《王者荣耀》又有大动作了放到整个手游圈里都挺炸裂——现在在游戏对局中,如果系统检测到有挂机、摆烂之类恶劣行为的玩家,其他队友就可以通过投票把他踢出去,并且由AI来接管角色。对于这个MOBA手游里从未有过的新功能,一些玩家直呼,这次是“正常玩家的大胜利”。更进一步来说,我想这还不仅是竞技游戏的产品问题——当原本带给我们快乐的游戏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