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波司登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司登业绩稳步上涨 疫情期间实现逆势上扬

2020-08-04 10: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全球各地因疫情影响,给各行各业带来诸多压力和挑战,服装行业亦面临严峻考验。在这场资本变化的竞技赛中,中国知名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却凭借多年来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上的不断创新突破,在稳步发展中抓住了时代的机遇,在经济逆境中为中国服装行业赋能。近日,波司登集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鹏饮料业绩飙升,全面实施多品类战略打造领先饮料集团

    近日,上海证券发布了一份引人注目的报告《东鹏饮料首 次覆盖:旭日东升,鹏抟九州》,给予了东鹏饮料高度的评级,充分认可了其在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及全国化扩张策略方面的卓越表现。自2021年上市以来,东鹏饮料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不断刷新业绩新高,展现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报告中提到,东鹏饮料在近年来相继推出了建构“东鹏�

  • 全网最听劝伞老板爆火:一年卖了100多万把伞 业绩翻10倍

    3月13日,浙江一伞老板雷鹏琳,因为满足网友奇奇怪怪的留言推出镭射反光伞”风扇伞”等产品爆火,被称为最听劝的老板”。2023年粉丝涨到200万,一年卖出100多万把伞,销售额翻了10倍。他的伞厂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工厂的销量也大大提升,2023年是伞厂销量最好的一年,共售出120多万把伞,销售额翻了10倍。

  • The Trade Desk公布2023财年第四财季业绩

    全球领先的广告科技公司萃弈TheTradeDesk™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财报,业绩表现强劲,远超市场分析师预期。2023财年,TTD年度营收达1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72亿美元,全年利润率为40%;广告平台上的投放总额也再创历史新高,达96亿美元。TT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设有办公室。

  • 光峰科技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 收入结构明显优化

    2月23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2.17亿元;营业利润3467.9万元,同比增长159.0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6.38%;归母净利润1.02亿元;整体毛利率达到36.23%。营收利润、利润总额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收入结构持续优化、期间费用减少等原因导致。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科技成果转化速度,以新质生产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飙,全球化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 Lighthouse推出智能摘要,利用生成式AI为酒店提供日常业绩简报

    Lighthouse日前宣布推出智能摘要,这是一项利用生成AI技术的新功能,旨在为酒店业提供更便捷、易读的日常业绩简报。作为旅行和酒店行业的领先商业平台,Lighthouse通过此次创新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Lighthouse的智能摘要为酒店业提供了一项强大的工具,借助生成AI技术,酒店专业人士能够更加高效地管理和解释复杂的业绩数据,从更好地应对行业竞争和变化。

  • 2023年度业绩快报发布 汤臣倍健营收约94亿

    膳食养生的“潮风”吹向年轻一代,同时年轻人也赋予膳食养生市场新活力。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不断推出新概念、新理念、新方式,促进产品的更迭创新,汤臣倍健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品牌,牢牢把握市场变化,紧跟时代变革,在创始人梁允超引领实施的科学营养战略下,向强科技转型方向不断前行。“科学营养”战略指引下的强科技转型战略成效显著,VDS新周期第二年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汤臣倍健的更多精彩表现。

  • 身边云搭建新一代人力科技平台,打造企稳步发展的高效解法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时代,战略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为了自身的生存发展以及构建持续性竞争优势,企业需要从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找到变革路径,并做出迅速有效的响应。研究表明,强大的中后端是企业组织的核心能力,为配合组织结构转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应进行创新性变革。VUCA时代下,企业组织如何韧性应变当今世界越来越呈现出VUCA特征,各行业面

  • 身边云构建人力科技服务平台,以数字技术推动新就形态稳步发展

    21世纪以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作的“颗粒化”特征明显,像商品一样能够交易,具有更强的扩展性与可交付性。劳动力资源和工作任务实现高效匹配和无缝对接,劳动者工作时间的自主性和异质性增强,数字经济催生了平台经济、共享经济、零工经济等新形态快速发展,并成为了就业的蓄水池。时代为零工经济赋予了新机遇与新使命,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身边云始终坚守初心,让企业发展与责任担当同频共振,持续探索新场景、新技术、新业务,为企业增长提供新动能与新引擎,促进以数字劳工平台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高质量发展。

  • 双降,卡萨帝双增!2024年卡萨帝电视逆势而上

    当下电视行业承压前行,甚至呈现下滑态势。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3310万台,同比下降5.3%。而与行业下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卡萨帝电视在2024年1月实现量额同增,销售量同比增长54%,销售额同比增长67%,交出2024年开年亮眼成绩。那么,卡萨帝电视为何能逆势而上? 具体可以从三个方面来分析:一是踩准高端用户需求,在大屏电视产品端大放异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