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杀青 罗永浩:非常好看 希望有个像李浩菲这样的女儿

2020-08-03 11:49 · 稿源: 快科技

上个月,《中餐厅》官微宣布第四季录制圆满杀青,并晒出了大合影。

照片中黄晓明、赵丽颖、王俊凯、杨超越、杜海涛、张亮等纷纷入镜,对镜比“一”的手势灿笑,氛围温馨。

8月2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对《中餐厅》第四季给予很高的评价。

罗永浩表示,周末看了第四季第一集,非常好看,以前从来没看过中餐厅。整体表现都挺好,最喜欢李浩菲,希望能有个这样的女儿。

《中餐厅》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节目由5位青春合伙人从零开始经营一家中餐厅,互相协作并彼此关心和学习,在中餐厅内做出中国的味道。

在《中餐厅》第四季,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担任固定主持。

节目中合伙人们把“中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湖北武汉,在游轮上进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采用“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