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4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真全面屏设计!或明年Q1发布

2020-08-02 18:00 · 稿源: 手机中国

距离Redmi K30 系列手机上市发售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新机的消息也不断出现。 8 月 2 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表示,它们的迭代机型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式真全面屏设计。因为Redmi K20、Redmi K20 Pro、Redmi K30Ultra和Redmi K30 Pro都是这种设计。

Redmi K40 Pro爆料信息

此前,该博主爆料Redmi K40 预计会在今年第 4 季度上市,而Redmi K40 Pro的上市时间是明年第 1 季度。按照以往该品牌的“惯例”,该系列手机将搭载高通最新的旗舰级移动平台,而这个时间段最新的移动平台是骁龙865 Plus。

Redmi K40 谍照

其实,手机采用升降真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还是有很多好处的。首先,升降真全面屏设计,屏幕的可视面积更大,用户的使用感受会更好。另一方面,这种升降式镜头设计,手机看上去非常酷炫,使用前置镜头时,镜头就会弹出,比采用其他设计方案的机型有更多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