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5G智能手机

2020-08-02 19: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子厂商LG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5G智能手机。

此外,LG的商标名称也暗示,它将很快推出Q系列5G智能手机。 LG Q92 5G和Q9 2020 5G可能是LG推出的首批价格实惠的5G智能手机。

该公司此前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该公司的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19%,环比增长31%。在此期间,LG Velvet手机的推出帮助提升了销量。

今年早些时候,LG推出了LG Velvet 5G手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765G 5G移动平台,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中端5G智能手机之一。

此外,这款手机看起来与LG的大多数手机不同,在美国的售价为599美元,比LG的G8和V60更便宜。

除了这款手机外,该公司还希望在2020年下半年在韩国和美国等市场推出价格实惠的5G设备,不过确切的推出日期尚不清楚。

传言称,该公司还在研发一款新的Velvet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最新的骁龙690 5G移动平台。

此外,本月初,外媒报道称,LG正在谋划推出一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会采用来自京东方的OLED屏幕,最快在2021年年初推出。(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