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上手小米10超大杯:新手机真好用

2020-07-31 11:24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凌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上手小米10超大杯,表示新手机真好用。

本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为超大杯预热,先后晒出星巴克、米兔等表示“看什么都像超大杯”,暗示小米10超大杯即将登场。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10超大杯的代号是CAS,它升级为120Hz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2340×1080。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超大杯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和高通联合开发了一个GPU控制面板功能,可以调节参数以发挥GPU的潜能。这个功能是超大杯新机首发,性能超越骁龙865 Plus。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小米10超大杯预计在下周宣布,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