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海底捞回应全文

2020-07-31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据媒体报道,杭州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绍兴路一家海底捞火锅,却被迎宾人员挡在门口称要先报备。进到后厨发现,筷子消杀记录有缺失,且顾客用过的筷子未得到及时清洗,被堆放在角落,上面残留着菜叶,员工称堆放筷子是夜班要洗的。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据此前消息,7 月 30 日,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抽检时间为 4 月 29 日,通过对杭州海底捞富春新天地店进行全流程核查,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

海底捞方面表示,海底捞火锅全国门店一直积极配合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项检查, 2020 年1- 7 月,各地相关职能部门共对海底捞全国门店进行 206 次餐具抽检,其中涉及筷子抽检的有 19 次,涉及 19 家门店。所有餐具抽检中, 205 次合格(除杭州富春新天地店有一个批次筷子抽检不合格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