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2、12S都无缘120Hz高刷屏:苹果彻底落后安卓阵营

2020-07-30 10:04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那些期待iPhone上高刷屏的用户,可能还要继续等下去了。

有消息称定于今年秋季发布的 iPhone 12 新机将无缘这项优秀的特性,甚至苹果到2021年都不会为手机产品线引入120Hz的 Pro-Motion显示技术,换句话说就是,iPhone 13上苹果才有可能引入这个功能。

考虑到当前许多Android中端机型都已配备支持 90Hz 的面板,iPhone 12 或让潜在消费者感到有些失望,甚至推迟购机计划,以期新一代的机型能够获得 120Hz 刷新率的加持。

有消息称,苹果不愿意在iPhone上高刷屏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增加成本,并且目前iPhone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有必要引入高刷屏,不过这样可能让他们彻底落后阵营。

至于iPhone 12的发布时间,高通CFO Akash Palkhiwala在财报交流活动中透露消息显示,由于一款5G旗舰手机全球发售的延期,故预计9月结束的季度(Q3),收入会略有下降,但在12月结束的季度(Q4)将复苏。

毫无疑问,这就是在暗示苹果,而后者将使用高通骁龙X55 5G基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