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的猴子是什么?蚂蚁庄园7月30日正确答案

2020-07-30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30日的问题是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什么,今天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应该选哪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猴子最大的品种种类介绍。

1、7月30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山魈,世界上最大的猴科灵长类动物。

2、山魈(学名:Mandrillus sphinx),世界上最大的猴科灵长类动物。头大而长,鼻骨两侧各有 1 块骨质突起,其上有纵向排列的脊状突起,其间为沟,外被绿色皮肤,脊间鲜红色。雄性每侧约有 6 条主要的沟,其红色部分伸延到鼻骨和吻部周围,这种色彩鲜艳的特殊图案形似鬼怪,因而人称山魈。

3、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问答的奖励,可以获得180g的饲料,饲料可以用来喂养庄园里的小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