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RM版MacBook电池容量曝光 与MacBook Air一致

2020-07-29 20:19 · 稿源: 手机中国

在WWDC20 中,苹果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采用AppleSilicon的Mac产品,而根据近期的消息来看,将与我们见面的产品大概率是采用苹果自研芯片的MacBook Air与MacBook Pro等。

新款MacBook通过认证

近期,有海外网友发现新款MacBook通过了认证,其型号为“A2389”。另外通过认证信息来看,新款MacBook的电池容量为49.9Wh,电压为11.39V。有趣的是,这一电池容量与目前在售的MacBook Air电池容量完全相同。那么这款MacBook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全新的MacBook Air。

另有消息显示,苹果很有可能重启 12 英寸MacBook产品的规划,也就是说这款型号为A2389 的产品也很有可能是新款的 12 英寸版MacBook。当然,今年年底哪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将率先与我们见面,还需要时间才能给我们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