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lip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2真机照曝光:刘海改挖孔、屏占比提升

2020-07-29 13:39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发布会上,三星将揭晓多款新品,作为主角之一,Note20系列已经被曝光得七七八八,但Galaxy Fold 2似乎仍然神秘。

今日,该机上手谍照出现在网络平台。

从开机图片来看,机器命名更改为了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尺寸着实不小。

工业设计方面,展开后最大的变化在于,上一代右上角的刘海取消,而是改为了挖孔屏,以照顾自拍、视频通话等需求。当然,这样做的好处还在于,可以提高内屏的有效显示面积。

据悉,Galaxy Z Fold 2内屏为7.59英寸,120Hz刷新率,外屏是6.23英寸,也挖孔。处理器集成骁龙865 Plus,提供256、512GB机身存储可选,预装基于OneUI 2.5的系统,电池容量4365mAh(25瓦有线,15瓦无线),且支持无线反向(共享)充电,提供黑色和棕色机身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