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高管分享在厨房使用Surface Duo的照片

2020-07-28 21:29 · 稿源: cnbeta.com

随着发布日期的邻近,微软高管团队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为 Surface Duo 这款双屏 Android 移动设备怒刷存在感。 比如早些时候,Panos Panay、Frank Shaw 和 Joe Blefiore,都已在多个场合展示过 Surface Duo 的独特使用方式。 除了允许两位小朋友分别在设备的两块屏幕上玩不同的游戏,微软移动与跨设备体验主管 Shilpa Ranganathan 现又在 Twitter 上展示了如何在厨房里使用 Surface Duo(附上一盆蓝莓)。

早前有报道称, 微软 正试图赶在 三星GalaxyZ Fold 2 之前推出 Surface Duo 。

作为一款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old 2 有望于下周三(8 月 5 日)的 Unpacked 发布活动期间亮相,但 Surface Duo 或于下周一(8 月 3 日)抢先发布。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55 芯片组,辅以 6GB RAM + 64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预装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 Microsoft Launcher 启动器。

两块 AM OLED 屏幕的规格为 5.6 英寸 @ 1800×1350 分辨率,电池容量 3460 mAh,支持基于指纹传感器的生物信息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