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泄密者否认了苹果将于本周发布iMac的传闻

2020-07-27 20:43 · 稿源: cnbeta

连环泄密者约翰·普罗瑟(John Prosser)否认了苹果可能最快在本周发布新款iMac的草率传言。关于即将推出基于英特尔的iMac,外形设计不变的传言出现在上周末,来源于没有准确泄密记录的Twitter账户。在回应有关传言的新闻报道的推特中,Prosser只说了一句:"没有。"

当前iMac机型的出货时间已经推迟了数周,这让许多观察家认为至少英特尔处理器版iMac的更新换代可能即将到来。

知名苹果分析师Kuo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基于Apple Silicon的iMac之前,会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对现有基于英特尔处理器体系的iMac进行刷新。

Kuo的报告没有说明基于英特尔的iMac更新是否会包括重新设计外形,而泄密者CoinX在 3 月份声称,iMac更新 "很快就会到来",但此后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分享。

据传,苹果的iMac重新设计将采用 "iPadPro设计语言"和更薄的边框,类似于去年新款Mac Pro所附带的苹果Pro Display XDR。

Prosser还在Twitter上回应了有关新iMac将采用Apple Silicon还是基于英特尔的问题,他说:"第一台ARM Mac很可能是13. 3 英寸的MacBookPro。"

Kuo之前也认为,第一款更换到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将是13. 3 英寸的MacBook Pro,它应该会在 2020 年底之前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