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娃哈哈最新资讯  > 正文

娃哈哈奶茶直营店落地广州 不久将在杭州开出第二家

2020-07-27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娃哈哈奶茶在广州开出了全国首个直营店。门店大部分饮品的原料来自娃哈哈的自有产品AD钙奶、乳酸钙奶等,在此基础上添加水果、抹茶、芝士等食材制作而成,价位在 12 元至 22 元之间,主打饮品包括AD芒芒波波冰、草莓乳酸钙奶等。

娃哈哈奶茶招商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从 2019 年开始筹备,在广州这家直营店开业前,已开出了约 370 家加盟门店,主要位于浙江、江苏一带。不久之后,品牌还在杭州开出第二家直营店。

据悉,娃哈哈奶茶店是通过品牌授权给到合作伙伴,由合作伙伴在全权运营。合作伙伴,为广东冠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该奶茶店由广州娃哈哈健康饮品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公司有两大股东,第一大为广东冠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5%;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