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OS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acOS beta代码暗示Face ID将会应用到Mac电脑上

2020-07-27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Face ID可能很快就会应用到Mac电脑上。苹果公司专有PC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macOS Big Sur的beta版代码中显示引用了TrueDepth。这是一个允许Face ID在iOS设备上运行的摄像系统。

根据 9to5Mac 报告称,测试版代码中的一些引用表明,苹果Mac正在引入Face ID。其中包括苹果内部为该功能命名的“pearlacmera”;以及“FaceDetect(人脸检测)”和“BioCapture(生物捕捉)”,报告指出这两种方法类似于iOS中使用的Face ID 代码。

当然,这些都只是来自一些代码信息的猜测,在苹果宣布之前,这些都不能得到证实。

特别是Face ID,它不会仅仅通过软件更新出现在用户的Mac电脑上。这一功能依赖于专门的硬件,任何支持Face ID的电脑都必须内置这些硬件。比如TrueDepth摄像头,还有苹果最新一代的处理芯片,目前市面上的Mac电脑都没有内置这些芯片。

目前,macbook Air和macbook Air Pro是苹果公司唯一提供生物识别安全功能的个人电脑,而且只支持TouchID功能。至于什么时候才能支持Face ID,相信答案可能很快就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