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特快最新资讯  > 正文

极端天气没有动态加价 滴滴上线全新车型:“特快”和“特惠”

2020-07-24 17:3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滴滴宣布将在杭州、厦门、苏州、无锡等13个城市试运营“特惠快车”和“滴滴特快”。按照官方的说法,特惠和特快分别代表了实惠和高效两个不同的用户需求:乘客在平峰期出行更省钱,高峰期有急事能更快出发。

先说“特惠快车”:在出行平峰期,叫车乘客变少,车辆供给充足。用户可以打开滴滴出行App,输入目的地后,选择特惠快车,以“一口价”的形式享受动态降价和限时折扣。目的是降低车费吸引乘客打车,同时能提升司机接单量。

关于“滴滴特快”:在早晚高峰、雨雪天气、节假日等出行高峰时段,叫车乘客变多,车辆供不应求,甚至出现排队情况。此时,着急的乘客可以在滴滴App选择“滴滴特快”,以“一口价”的形式,更快叫到车。

其中,“滴滴特快”会根据实时用车情况对部分订单进行一定范围内的临时加价。临时动态加价部分全部给司机。但极端天气场景(中央气象台定义的台风、暴雨、暴雪、冰雹、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下决不动态加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