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贷款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贷款新规引导消费金融健康发展,玖富数字化布局引领行业创新

2020-07-24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为规范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业务经营行为,促进互联网贷款业务平稳健康发展,银保监会正式公开发布《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业内人士表示,《办法》的出台,对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监管持续利好,助推行业健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 榕树贷款:打造金融数字化普惠信贷转型实例

    数字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传统企业、行业来说,完成数字化转型才可能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内核力。如果不能让企业乃至行业快速地实施数字化,仍旧采用传统的低效运营、管理、市场、销售方式,这样的企业将失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正是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榕树贷款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 百融云创引领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天虹:智能时代购百数字化布局逻辑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购物中心和百货行业的数字化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AI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营销和服务模式。在今年的AI浪潮的席卷下,相比过往任何创业浪潮,当进入AI大潮的时候企业主动在付费。这将极大地调动导购的积极性,从实现了品牌的增量增长,与购百实现双赢。

  • 借款人经玖富信息中介申请借款应及时还款 逾期须付逾期利息

    发生一起借款人欠网贷不还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例,玖富借款人吴某某欠网贷不还涉嫌违法。债权人的主张借款人吴某某偿还本金,并支付逾期利息。如果未按规定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招联消费金融课堂:树立理性观念 消费量入为出

    网络购物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追求当下的享受,过度消费和超前借贷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消费潮流,甚至开始多头借贷、以贷养贷,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资金紧张或无力偿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招联金融再次温馨提示,消费有信且有度,珍视个人信用、理性消费借贷,才是现代消费人的不二选择。

  •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引领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物质需求而购买商品,而今,人们更愿意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去购买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因此,企业更需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精细化的创新、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与用户产生更深层的触达、建立更高效的链接。小熊电器,无疑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坚持以精品战略为�

  • 全球领先!普渡机器人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引领行业发展

    亿欧智库发布《刻画未来的道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研究》报告。当前中国服务机器人厂商正在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其中普渡科技全球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服务机器人厂商之一。在智能化时代,普渡科技将持续秉承“发明家精神”,夯实技术,打磨产品,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 识季分析:互联网+环境下,奢侈品电商发展是必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奢侈品电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不仅革新了传统奢侈品销售业的销售机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便宜的购物渠道。识季将对奢侈品电商行业进行分析,从市场规模、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先,从市场规模来看,奢侈品电商行业正在快速成长。根据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电商市场规模已经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