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销量一骑绝尘!华为和荣耀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超40%

2020-07-24 16:4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据媒体报道,来自CINNO Research的报告显示,2020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较2019年同期下降24.7%,约为1.4亿部

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市场前三名分别是华为(包含荣耀)、vivo(包含iQOO)以及OPPO(包含realme)。仅这三家手机厂商就占了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的71.9%。

报告指出,上半年,华为和荣耀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5800万部,市场份额为40.2%,同比增长4.9%;vivo和iQOO的出货量超过2320万部,市场份额为16.1%,同比增长2.1%;OPPO和realme的出货量约为2260万部,市场份额为15.6%,同比下降2.6%。

苹果和小米也跻身前五,前者出货量1700万部,市场份额为11.8%,同比增长3.4%;后者出货量为1500万部,市场份额为10.3%,同比下降1.7%。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TrendForce的一项预测显示,华为和苹果将在2020年引领5G智能手机市场,随着iPhone 12的到来,预计下半年的排名将会有新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