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OG游戏手机3最新资讯  > 正文

ROG游戏手机3配备2x2肩键:6种操控动作 太秀了

2020-07-23 20:2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下午,ROG游戏手机3正式在国内发布,售价3999元起。

新机采用6.5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340*1080,刷新率由上一代的120Hz升级到了144Hz,还支持270Hz超高触控采样率,触控响应时间仅25ms,滑动跟手性为18ms,成为当前地表最快触控响应的游戏手机。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其侧边还延续特色的AirTriggers双肩键,并增加了手势映射功能。

前代AirTriggers只有两个肩键,来映射到屏幕上的两个操作点。而ROG游戏手机3的Airtriggers 2×2肩键,支持单侧双键位共四个映射点,点击对应不同位置功能。除了点击,还支持不同方向的速滑等首发。

贴指连点:连续按压肩键触法多次点击,无需抬手反应更快贴指连点。

速滑:向左或向右速滑,触发不同位置功能,最多实现4个操控点效果。

滑动:垂直或水平滑动,适用于游戏中有滑动需要的游戏,比如视野查看,在《和平精英》使用手榴弹瞄准墙体时,可以查看瞄准区域。

此外,Airtriggers 还支持手势映射游戏键位,“抖一抖”在屏幕上映射第五个触控点,实现更强大的游戏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Tubro 3配备同价位段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提升65%

    Redmi今晚发布了性能旗舰Tubro3,搭载大光圈超感相机索尼光喻LYT-600,带来更全面的旗舰体验。RedmiTurbo3搭载5000万像素LYT-600主摄,配备同价位段尺寸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65%。RedmiTurbo3支持全链路HDR和全链路P3,软硬件深度融合,打通了包括拍照、后期合成制作、显示端各个环节,支持至高4K30FPSHDR10影片录制,画面色彩效果更加丰富艳丽,RedmiTurbo3支持至高4K60FPSOISEIS双防抖,从技术层面降低了用户创作视频的门槛。

  • Redmi Turbo 3配备16 1TB 王腾:2024年同档绝无仅有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Turbo3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有人曾扬言大存储普及”,在内存成本飙升的现在,因为成本原因放弃大内存。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X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X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 罗技G PRO X 60游戏键盘发布:三模连接、所有按键支持自定义

    罗技G推出了PROX60LIGHTSPEED游戏键盘,提供了黑色、白色和粉红色三种配色。PROX60LIGHTSPEED游戏键盘整体尺寸为290x103x39mm,采用紧凑设计,没有独立的方向键、数字小键盘和F系列功能键,从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空间,让桌面更加整洁。对于追求个性化和高性能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vivo X Fold3只有219g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的主角vivoXFold3正式登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新品主打轻薄,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机身重量仅219g,机身厚度打破直板机最薄记录,单边仅4.65mm,可以说这款产品彻底撕掉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标签。vivoXFold3拥有两款新配色——轻羽白,薄翼黑,两款配色都相当好看。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雷军确认328日公布小米SU7价格:不怕友商卷 我们从小卷到大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今日雷军发微博回应小米SU7为何迟迟不公布价格”时表示,计划在3月28日发布会上公布。雷军称,整个汽车行业新车发布周期都比较长,从第一次发布到正式上市,长达半年。价钱,都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会上公布的。小米SU7从技术发布到产品上市,只有3个月。我们计划在28日发布会上公布。这个过程算快的。我估计是太多人关注SU7,以为SU7已经发布了很久,其实三个月前才第一次正式露面。”雷军说。他表示,小米SU7是一辆C级豪华轿车,配置非常强大,价钱可能有点贵,但相信大家看完发布会以后,一定会觉得物超所值。有网友在

  • 3个月大外孙17斤姥姥嫌瘦落泪:一天5顿变6

    山西的一位姥姥因为心疼外孙体形偏瘦,情难自禁地落下了心疼的泪水。她出于对孙子的关爱,提出了将原本一天喂五顿的餐数增加至六顿,希望能通过增加营养摄入来改善外孙的体型。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 TRON x HTX DAO 2024 香港之夜:共建香港元宇宙金融自由港

    4月9日,由TRON主办,HTXDAO协办的“TRONxHTXDAO2024香港之夜”主题活动在香港盛大举行。多位参与HTXDAO生态建设的项目方代表、委员会成员、知名KOL等出席并就HTXDAO发展及加密业态进行演讲。HTXDAO、TRON作为行业头部机构,期待为更多Web3参与者和创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持续探索香港在加密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为全球加密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