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宣布新款手游《妄想山海》:已准备4年

2020-07-23 08:02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又要出新手游,为了它的上线,其准备了4年,力求打造超越想象的奇幻的山海经大荒世界。

目前,这款《妄想山海》手游已经开始预约,至于何时上线,还要等待腾讯进一步公告,而在《妄想山海》手游中玩家可以在没有任何空气墙的无缝大地图上自由探索,可攀山顶铸通天塔,也可下深海建龙宫,甚至可以飞入外太空,在月球上定居。

《妄想山海》手游的世界设定在“山海经”的背景故事中,其抛弃了传统的一个职业定终身,一套技能走天下的战斗模式,而是将技能转移到不同的武器上,近战远攻随心选择!每一个武器都有专属的攻击效果和武器技能,通过切换武器玩家可以随时变更自己在团队中担任的角色。

另外,游戏中你可以再山海自由搞买卖,闲来无事家有余粮还能摆个地摊赚点外快,勤奋淘金的矿工可以自己铸造货币化身“人形印钞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