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将向华为供应on-cell OLED面板 用于Mate 40系列

2020-07-22 15: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京东方(BOE)将首次向华为供应on-cell OLED面板,用于即将推出的Mate 40系列。

据外媒报道,京东方将为华为Mate 40系列提供更便宜、更高效的on-cell OLED面板。据悉,这种面板嵌入了触摸传感器,这意味着它具有更好的光学和机械性能。

外媒报道称,华为Mate 40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一个是Pro版,预计在今年9月到10月之间发布。

京东方将为标准版Mate 40独家供应on-cell OLED面板,并将与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一起共同为 Mate 40 Pro供应面板。

通过这个订单,京东方将缩小其与竞争对手三星显示器公司和乐金显示在OLED面板方面的技术和供应差距。

据悉,京东方是唯一一家成功与华为达成on-cell OLED面板交易的中国显示器制造商。除了京东方外,华星光电和维信诺这两家中国公司也在生产on-cell OLED面板,但到目前为止它们中没有一家成功获得华为订单。

在取得这一成就之前,京东方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不会为苹果今年的新款iPhone(iPhone 12)交付首批OLED面板,因为该公司的OLED屏幕存在质量问题,未能通过测试。然而,该公司的这一最新进展可能有助于其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