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7.22联想电竞手机发布会在哪看

2020-07-22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22日的晚上7点半,联想将会在今天开启拯救者电竞手机新品发布会,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此次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品发布会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发布会的直播地址。

发布时间: 2020 年 7 月 22 日 19:30

发布产品: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发布会流程:

揭秘架构革命

为战而生:次世代中置架构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65Pus旗舰处理器

源源动力:90 W Twin Turbo双涡轮动力系统

战场主宰:双X轴线性马达

广角声场:Hyper Audio9o°正出音全对称扬声器

极致流畅:144Hz刷新率量子电竞屏

主播最爱: 2000 万弹出式中置前摄

首席解说官李九花式讲新品,首席体验官奇怪君与攻城狮的跨界火花,拯救者电竞手机全球首“拆”

发布会全程礼品不断!

直播平台汇总:

联想官网:

>>>>>>点击进入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将于 7 月 22 日 19:30 发布,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支持双向液冷散热与双电池动力,采用 FHD + 分辨率 144Hz 屏幕,配备 16GB 内存与 512GB 机身存储。同时据官方介绍,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还将采用 UFS 3.1+LPDDR5 方案,支持 Wifi6 和双模 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