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品看上!LV将推AirPods专用配饰 售价比耳机更贵

2020-07-22 10:50 · 稿源: 快科技

AirPods作为当前最火的无线耳机,备受全球消费者的关注。当然,一些奢侈品品牌也会将目光转移到AirPods身上,推出相关配件,来获得更多的销售订单。

日前,我们了解到,知名奢侈品品牌LV,将要为AirPods打造一款配饰,并且产品的实拍图片也一起亮相。

从图片中来看,这款配饰被固定在AirPods耳机上,佩戴耳机时,配饰还可充当耳环角色,整体造型很是时尚精致,这款配饰显然是针对女性朋友打造的。

不过AirPods是追求轻量化设计的耳机,如果增加了这款配饰之后,是否会对耳机的使用体验造成影响,我们暂时还不可得知。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配饰的售价相当不菲。据爆料者的消息显示,这款配饰售价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4元),售价甚至已经超过了当前在售最贵的AirPods Pro耳机的售价了,后者官网价格为1999元。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正是LV这样的奢侈品品牌,才给了这款耳机配饰定价2444元的勇气。如果便宜了,又怎么能够体现它奢侈品的品牌价值与定位呢。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款AirPods的LV配饰真的上市发售了,你会为你的女朋友下单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