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运动装备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天 天丝™品牌纤维和流汗运动更相配

2020-07-22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天是全年挥汗甩肉的黄金时期,但在健身运动之后,人们所能收获到的除了肆意流汗的畅快,还有浑身黏腻的汗渍。想要无惧出汗,尽情享受夏日运动,你需要TENCEL™,天丝™品牌纤维!夏日运动正当时相关研究显示,当环境温度超过25℃时,人体代谢率逐渐提高,脂肪分解的速度更快,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Mate 60等机型推送鸿蒙OS 4.2升级:限制“摇一摇”广告跳转、操作

    日前,华为公布鸿蒙OS4.2百机升级计划,首批24款设备目前已经开启公测招募。24款设备中有17款是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60系列、Mate50系列、Pocket2系列、MateX5系列、MateX3系列以及P60系列。快科技注: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功能,在今年3月的鸿蒙OS4.0.0.200新体验版中已经支持,但彼时更新日志没有说明。

  • 这个品牌跨平台引加微率60%

    见实3月底的母婴游学中,围绕“用户增量”所展开的需求被多次提及,这一直是私域运营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到了全域中,这个需求也在变的更迫切,不仅是单个平台内的用户新增需要解决,两个平台、甚至多个平台间的用户引流、沉淀也成了当下要解决的问题。见实也看到更多的好案例在跑出来,本文就围绕游学中的2个代表案例展开。关于公私域联营你有哪些思考?有哪些�

  •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新OS:相当滑 特别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 凯迪拉克:泼量轮到我了 感谢关注和批评的声音

    凯迪拉克近期发布了一组别出心裁的“椰树风”海报,其焦点正是即将于4月上市的全新中型SUV傲歌(OPTIQ)。这组海报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更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它似乎有意无意地指向了小米汽车的新款SU7。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凯迪拉克的这波操作几乎将“针对小米汽车”写在了脸上,其意图可谓一目了然。然而,面对这样的争议和批评,凯迪拉克却显�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为了迎接漫长夏天,从现在开始用杜莎之谜小黑瓶做个急救护肤!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人们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发生变化,同时皮肤会受到紫外线等外来伤害,随之出现各种的皮肤问题。所以迎接夏季的正确护肤非常重要,只有科学、理性的护肤,皮肤才能保持健康和美丽。具体扫码操作可见杜莎之谜官方公众号“杜莎之谜”,点击菜单栏”产品溯源-扫码指南”,来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 4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 靠“说媒”10涨粉超233万,抖音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 网友担心小米SU7夏天暴晒后车内会不会很热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官微带来了小米SU7问答第十八集。在这期问答中,有网友提到,小米SU7夏天车内真的不热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SU7相对来说更防晒隔热,能在同样的日晒环境中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长时间暴晒后还是需要提前开空调。据悉, 小米SU7拥有着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且透光率也做的很好,坐在车内不晒的同时,透光性也相当优秀。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