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已和商家核实,车子是正品

2020-07-21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针对特斯拉否认和拼多多合作的声明,拼多多回应称:已经和宜买车官方旗舰店核实,车子是正品的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而对于为什么车子比官方便宜,宜买车官方旗舰店回应称这是该店铺推出的秒杀活动,只有 5 台黑色的并且不支持分期,只能线上全款支付裸车价后送车上门,没门店覆盖地区存在运费。

此前,拼多多平台上的宜买车汽车旗舰店上线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 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团购活动价 251800 元,比官方指导价 291800 元还便宜了 4 万元。随后,特斯拉发声明称并未与拼多多及宜买车开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

事实上,这并非拼多多万人团第一次受到品牌方质疑。此前,任天堂国内代理商腾讯Nintendo Switch曾发布声明,表示拼多多平台及其平台上的店铺均未获得任天堂授权销售腾讯代理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官方配件和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