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大杯”版小米10或无缘骁龙865 Plus:不过不用太担心

2020-07-21 09:3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作为国产手机的代表性品牌,小米的每一款旗舰都牵动着无数米粉和数码爱好者的心。这段时间以来,随着下半年旗舰大战大幕即将拉开,关于全新的小米新旗舰的爆料已经非常密集,可见大家的关注度和期待值之高。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这款被称为“超大杯”版小米10的新旗舰可能无缘最新的骁龙865+移动平台。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小米超大杯工程机主频还是2.84GHz,国内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的手机屈指可数。”而熟悉安卓旗舰配置的用户都了解,2.84GHz的主频对应的就是骁龙865芯片,而全新的骁龙865+的主频则为3.1GHz。不过该博主同时也指出,原生骁龙865+的跑分在64万左右,而超频版骁龙865的跑分仅比其低1万,两款芯片的差别并不大,日常使用基本可以说感受不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有可能被命名为“小米10 Pro Plus”,不过官方并没有予以明确的回应。将采用的是120Hz OLED双曲面柔性屏,这有可能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不过最新的爆料出现了变化,目前还没有更为确切的消息。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在1亿像素四摄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变焦能力。

据悉,全新的小米10超大杯顶级旗舰将有望在8月底前与大家见面,考虑到小米10 Pro起售价为4999元,超大杯版本的起售价必然将超过5000元,这将是小米史上大规模量产的又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